星座配对|恋爱技巧|泡妞宝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回复: 4

2014平安夜祝福语 圣诞节搞笑祝福短信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0

好友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3-19 10:13:13 |显示全部楼层
  【导语】:今天是平安夜,当然要在夜晚的时候进行快乐的圣诞计划咯。小伙伴们找到今晚欢度平安夜迎接圣诞节的人选了吗?在找人之前,先东东手指,发送平安夜短信祝福语吧。
  今天是2014年12月24日,平安夜。你的平安夜会找谁跟你一起度过。别忘了发送平安夜祝福语哦。
  2014平安夜圣诞节祝福短信
  夜幕,雪花飘落,霓虹灯明,祝福声起,礼物飞来,我的祝福和圣诞老人一起到来:祝你平安夜幸福快乐,圣诞节欢乐,新年好运连连!
  圣诞快乐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今晚如果有个胖老人从窗户跳进你屋子抓住你,把你装进口袋,请不要担心!因为我对圣诞老人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
  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以往的圣诞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变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谢谢您。
  这是我发给你的三天后的信息,别偷看哦,叫你别看,还看,祝你圣诞快乐!
  我默默愿圣诞老人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之夜送我一个与我牵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诞夜,结果他将你送给我。
  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个很肥的老人从窗口跳进来抓住你,把你装进袋子里,你不用担心,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在这的节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这醉人的气氛,然而你我分割两地,我只好在这轻声地对你说:“亲爱的,圣诞快乐!”
  平安夜我把这最美最美好的苹果送给您!!希望您可有这苹果一般的美好愿望!!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MerryXmas!圣诞夜和谁过?一人OK,两人SOGOOD,大家聚聚也不错。想要和我一起过,呵呵,回个电,我会让你温暖如火。
  相关链接
  圣诞节祝福语之爱情篇
  圣诞节经典祝福语
  圣诞祝福语之闺蜜篇 送闺蜜的圣诞祝福
  圣诞节祝福语之温馨篇 圣诞温馨祝福语
  圣诞节的习俗有哪些 圣诞节风俗大比拼
  圣诞节祝福语之快乐篇 圣诞快乐祝福短信
  圣诞节祝福语之搞笑篇 圣诞节搞笑祝福短信
  圣诞节祝福之友谊篇 平安夜圣诞祝福短信
  ·2014平安夜祝福语 圣诞节搞笑祝福短信【导语】: 今天是平安夜,当然要在夜晚的时候进行快乐的圣诞计划咯。小伙伴们找到今晚欢度平安夜迎接圣诞节的人选了吗?在找人之前,先东东手指,发送平安夜短信祝福语吧。 今天是20
  ·圣诞节平安夜祝福语 不一样的祝福短信【导语】: 平安夜到了,我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短信能够跟别人的不一样,从而证明是花了心思的诚意短信,小编盘点各种不一样的平安夜圣诞节短信,希望能够让朋友们感受不一样的平安夜,不一样的祝福语。
  ·2014平安夜祝福语大全 平安夜祝福短信集锦【导语】: 平安夜倒数就要开始啦!小编盘点了2014年平安夜祝福短信集锦,各种温馨的快乐的浪漫的搞笑的平安夜浪漫祝福语,送爸爸送妈妈送朋友的平安夜温馨祝福语,一起来感受平安夜的平安与温馨
  ·2014平安夜浪漫祝福语 经典圣诞祝福短信【导语】: 平安夜的钟声就要响起来了,还等什么呢?还不赶紧将自己的手机掏出来,给你心中的TA送去充满心意的平安夜祝福。平安夜象征了浪漫的雪花和圣诞的铃声,发给他(她)的祝福短信一定是要浪
  ·2014平安夜经典祝福语 平安夜祝福短信【导语】: 马上就要进入平安夜的倒计时了,嘿嘿,还等什么呢,你想跟说一起度过浪漫的平安夜呢?先发条祝福短信探探吧。小编盘点了平安夜经典祝福短信,赶紧一起送平安夜祝福吧。 每一朵
  ·圣诞节祝福语之妈妈篇 圣诞节平安夜祝福送妈妈【导语】: 平安夜圣诞节就要来临,圣诞祝福送老爸送老妈,你头疼了吗?不用愁,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小编盘点了各种肉麻有趣的圣诞节祝福,最适合送给亲爱的妈妈们啦,赶紧动动手指发送吧!
  ·2014平安夜爆笑祝福语 平安夜圣诞节送祝福啦【导语】: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平安夜不仅要平平安安,更要快快乐乐,赶紧来看看平安夜圣诞节爆笑祝福语吧。2014平安夜爆笑祝福语系列,小编祝您乐! 打我、骂我、我,这天
  [宝贝婚团]深圳沐晨摄影!仅售299元,价值1299元的沐晨摄影孕妇照拍摄服装3套,拍摄造型3组,拍摄背景3组,内景场地:3组。拍摄数量:80张以上完美精修20张,专业服务人员3人,拍摄时间约3小时。6X8皮面圣经册一本入册25张+8X10水晶摆台一副+钱包卡2张+送睫毛一对。在线预付44元可购买宝贝婚团网折扣券,凭消费券券号及密码预约拍摄时
成人用品 www.w91.cn 女性用品 仿真器具 AV棒 多点刺激 转珠伸缩 G点刺激 穿戴坐骑 双峰刺激 跳蛋 女性欲望提升 舌舔唇吸 缩阴 女用后庭 女同专区 个人护理 男性用品 延时用品 增大助勃 女优名器 飞机杯 充气娃娃 实体娃娃 男用后庭 阴臀倒模 男同专区 延长套延时环 润滑延时 延时催欲 润滑液 后庭润滑 按摩油 情趣用品 同志用品 虐恋游戏 助情香水 情趣家具 跳蛋 女性欲望提升 舌舔唇吸 延时用品 延长套延时环 常用震动棒 情趣内衣 性感裙装 丝袜网袜 开裆连体 三点激情 制服诱惑 安全套套 浮点螺纹 爽滑超薄 持久延时 特色安全套 情趣内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匿名  发表于 2021-5-23 04:51:01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21-8-16 03: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21-9-26 03:59:01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成人用品 情感图文 心理测试 经典短信 物流设备 我的酒 征信系统 全球五金 我爱军事网 武汉家装网 行业报告 健康网站 游戏 保温材料 喷码机 食品机械 安防监控 复印机 包装袋 广告服务 真空泵 制冷设备 石材 汽车用品 物流设备 性保健品 自慰器 ic商机网 光纤模块 情感图文 酒网
飞机杯 延时喷剂 女优名器 臀胸倒模 助勃增大 充气娃娃 锁精套环 前列腺 实体玩偶 女性用品 按摩棒 仿真阳具 转珠棒 G点震动棒 性爱机器 跳蛋 AV震动棒 双乳刺激 后庭拉珠 充气男人 私处挑逗 情趣服饰 性感裙装 情趣内裤 三点激情 连体网衣 情趣丝袜 制服诱惑 双人情趣 男女共震 同性用品 SM套装 调教工具 乳夹口塞 体位道具 后庭肛塞 贞操裤 助情保健 延时喷剂 女用催欲 催情香水 润滑液 人体润滑 唇吸润滑 后庭润滑 防过敏 玩具清洗 避孕套 超薄体贴 创意时尚 冰火果味 浮点颗粒 超凡持久 螺纹刺激 超值组合 丰胸缩阴 缩阴养颜 丰胸美胸 私处护理 成人用品排行 火爆情趣内衣 火爆延时喷剂 女性仿真倒模 女用自慰器 飞机杯自慰器 男根增大 能否给我个家 男性用品 女性用品 助情保健 情趣内衣 飞机杯 仿真阳具 双人情趣 震动棒

Archiver|手机版|性用品

GMT+8, 2022-1-28 03:37 , Processed in 0.077547 second(s), 22 queries .

网站地图

回顶部

性爱时请戳中他两片敏感区 几个细节揭示她的高潮快来了 30岁女人高潮不仅靠做更要靠想 每月几次性爱最健康? 60岁性爱有技巧
性欲与食欲密切相连且相互影响 十二星座男和套套的秘密 实质做爱7-13分钟就够 年青女人不得不防的妇科病 性虐待中施虐者的杀身之痛
舔女人外阴可使女人快速进入性高潮 女人--绝望的主妇 性爱技巧:让男人私处酥痒的性爱高潮绝技 性健康:关注性生活的八个伤 10种女人至上的惊艳性爱姿势
避孕:你相信古人竟然用粪便避孕? 前戏:男女性前戏可以抑制性早泄吗 肢体语言性爱奇妙作用 如何正确使用网络成人用品 目瞪口呆!阴道的劲爆秘密
http://www.daluww.cn/thread-21478-1-1.html
http://www.ybymkq.com/thread-19180-1-1.html
http://www.xaqdrv.cn/thread-35438-1-1.html
http://www.boniwood.cn/thread-16549-1-1.html
http://www.n3ud7x.cn/thread-2770-1-1.html
http://www.7ajh7.cn/thread-2210-1-1.html
http://www.ktwc11.cn/thread-34845-1-1.html
http://www.zhishengg.cn/thread-34780-1-1.html
http://www.hebbtc.cn/thread-32519-1-1.html
http://www.yanghqcloud.cn/thread-26771-1-1.html
http://www.hetbtq.cn/thread-24114-1-1.html
http://www.helptn.cn/thread-25208-1-1.html
http://www.760dp.cn/thread-28398-1-1.html
http://www.uarrau.cn/thread-17230-1-1.html
http://www.utsstu.cn/thread-27329-1-1.html
http://www.ddaaah.cn/thread-27065-1-1.html
http://www.tvuuvt.cn/thread-27940-1-1.html
http://www.vcvcvv.cn/thread-22496-1-1.html
6769